《狗主回應》Maggie & Andy – Mickey (2013-11-13)

Mickey

我們家有一小狗史納莎 “Mickey”,他在家中其實都沒有很大問題,但每當出街都比較麻煩,例如會狂抓出街所用的旅行袋,又會好大力地搶繩,另外尤其是當他遇到其他狗隻更加會發狂尖叫,且撲去對方。久而久之令我們每次帶他出街都極之緊張,甚或者係比較夜既時候出動,盡量希望Mickey唔會遇到其他狗隻,因為我們很緊張會遇到一些體形較大狗隻。

我們曾經請教過一些訓練員,但成效不大。後來經朋友介紹,認識到Eddie,並經過幾堂後開始發現首先緊張既人是我們,我們越緊張,越唔想Mickey接觸其他狗狗,然後他只會越緊張越想跑去對方,或者不停吠叫,Eddie主張我們放膽讓Mickey去接觸其他狗狗,嘗試讓Mickey續點續點靠近對方。另外他本人還老遠帶同他本人之狗狗陪伴Mickey練習。

雖然現在Mickey並不是180度改變,但有很大既進步已經令我們很開心,Eddie每每從狗狗+主人既心理行為出發去作出訓練,真的像一個動物科既心理醫生。

除此之外,係認識Eddie期間,幫忙一群被遣棄既貴婦狗,現在他們一家大細雖然各散東西,但總算找到愛惜他們的好主人,真是感動。我們非常欣賞Eddie替狗狗一家找新主人既緊慎。

最後再補充多一句“多謝”!

About Author eddie Dog Behavior & Training

• 美國CCPDT®認證專業訓犬師CPDT-KA® (2012-現在)
• 美國APDT專業訓犬師協會Professional Premium Member (2011-現在)
• 香港青年協會持續進修中心「犬隻行為及訓練入門」課程導師 (2014-現在)
• 香港導盲犬協會犬隻行為及訓練榮譽顧問 (2022-現在)
• 顧員再培訓局技術顧問 (2022-現在)
• 專家證人 (2020-現在)
• 香港公益金前獨立調查小組顧問 (2021)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eddie Sir 犬隻行為及訓練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